top of page

抹茶控嚐鮮 - Matcha One (永康街)

某天跟同為抹茶控的朋友來到位於永康街的這家抹茶專賣店。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同學給我這家的DM,我完全被它的風格吸引,想說有空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餐廳資訊:Matcha One

地址:台北市永康75巷16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2351-0811

一進去風格整個超愛完全乾淨大方時尚簡約風(形容詞整個太多,因為太興奮)

抹茶蛋糕捲

這是同學推薦的果然名不虛傳的好吃

宇治金時冰

這個我覺得必點,這根本招牌!

左抹茶初露 右抹茶拿鐵我是點抹茶初露,朋友是點抹茶拿鐵,我完全是被外表所吸引,初露味道很清淡不怎麼喜歡太甜的飲料可以點,我想抹茶拿鐵比較適合我(朋友覺得太甜)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很不同。不過這家店已經成為我們的口袋名單,下次還要再來,以上是我的分享。

文章分類
標籤
尚無標記。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