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箱文:凱文老師品牌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凱文老師的氣墊粉餅我一直都有在關注,不過是上一代的部分。加上我對氣墊粉餅的拿捏沒有太大把握

所以遲遲沒有入手,直到大概5月初左右我在逛藥妝店的時候發現了這款氣墊粉餅,不論是可愛的外觀還有

打開內層裡有鐵片設計,感覺就很衛生,因為一般的氣墊粉餅都會用的髒髒的,這款好像就沒有這個問題,讓我想要入手。

後來在臉書上發現這個品牌有自己的App決定下載來瞧瞧,發現它們家的商品種類非常多樣,感覺cp值也頗高,而且當時首次下載購物可以折抵100,一整個給他很優惠,就決定從App上購買折抵下來才500多也蠻便宜的。以下開箱的部分

它的外包裝一整個超可愛❤

打開裡面是這樣

壓出來適當的用量

(截圖於女人我最大)

因為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對於用量以及方式都不是太順手,這款氣墊粉餅比較是針對油性肌膚,所以妝感偏霧面也相對的乾了些,我最近的用法會在擠完氣墊後加上適量的精華液然後搭配粉底刷以及海綿,這樣的方式也順手許多。

對於氣墊粉餅的相關資訊可以上youtube搜尋關鍵字,裡面有更多相關內容。

以上我的分享

文章分類
標籤
尚無標記。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