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ature's Care Paw Paw:讓我愛不釋手的木瓜油品牌-木瓜油篇


今天想跟各位聊聊我目前生命無論是春夏秋冬都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木瓜油。

關於木瓜油我就大概解釋一下。

這是我對木瓜油的用法:凡舉擦傷燙傷蚊蟲叮咬、天氣乾冷皮膚乾燥,當作護手霜指緣油或是直接混入乳液塗臉都沒問題,手賤擠痘痘也可以擦。

至於我和木瓜油的邂逅呢……其實就是我在徐匯廣場吃完21世紀烤雞要回家正巧經過他們櫃哈哈哈哈

那時我妹眼睛一亮覺得他們包裝粉紅色很可愛,和櫃上大姊的熱情介紹後我那天帶了一支護唇膏回去……之後就一試成主顧啦!

後來我入續買了他們家的萬用高(入門必推),萬用高一條如果只是單純使用的話大約可以用一年沒問題,那如果像我會混入乳液一起用的話就要自己斟酌使用量,我本人乾性肌用到夏天基本上也不會產生不適,油性肌的姊妹們就要自己考量囉!

最近我剛好一條萬用高壽終就寢了,於是就來開條新的~

這是它外包裝,當初就是被它顏色吸引到的~

背後的文字說明,他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拿來修護皮膚,說起這麼修護,我真的覺得木瓜油很強,目前遇到最威!

有時候人就是會手賤去撕手指的甘皮,甚至是流血!這個時候我都會(通常是到家)拿出木瓜油抹上,

本來還在刺痛的傷口大概等木瓜油吸收後就可以安心去洗澡了~

或是跟我一樣有戴眼鏡的,現在夏天到了的共同患難就是眼鏡磨到鼻樑這件事,我當然也無法倖免,所以我都會在睡覺前抹一些到鼻樑磨到的地方,睡一覺就會有感覺好很多!!!!!

這個時候再抹一點,等它吸收完後再戴眼鏡上去,接下來的一整天幾乎都會過得非常愉快~

冬天的時候嘴巴乾裂到覺得全世界的護唇膏都被棄你時,木瓜油也可以拯救你。

最後是它的開箱,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當下要鬼迷心竅的拍這個因為事後都覺得自己很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不管這些,在這裡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講。

看到下面的圖了沒,一個是有封膜一個沒有封膜指經被拆過的。

這裡我必須沉痛的敘說,Nature's Care的軟管設計有一個非常頭痛的問題那就是:

如果一下子爽快的把封膜拆掉然後漂亮的立著放,隔天你打開蓋子就會發生木瓜油之災,然後你就要早上手忙腳亂的一邊罵髒話一邊擦木瓜油。

對,它的木瓜油如果按照正常的方式去放會發生大災難。

所以各位,給你們兩個體驗過切深之痛的我的作法:

一、倒著放,這個方法很簡單只要找個可以立著他的地方放好就是了

二、不要一下子就把封膜拆掉,用尖尖的物品在上面戳個洞,這很像是小時候玩水彩顏料乾掉的應對政策,果然教育都是為了未來做準備的

第二點的方法其實比較適用於在木瓜霜上(之後會介紹),因為木瓜霜比木瓜油再使用上更容易出歹誌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這家也很愛PAWPAW,所以這一系列我會把我到目前為止的使用經驗都拿出來分享,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去知道這個品牌,但老實說我也有點害怕萬一它爆紅了會不會我就再也無法隨便去看看都有買一送一這麼好的好康了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美好的折扣還要請各位幫幫忙別讓這系列太紅啊我未來還要囤貨的

2016/9/2更新:

上個月大概月底的時候得知一件非常悲催的消息,那就是Nature's Care要把全台灣的門市撤櫃了(雖然不過也才五個點但我還是非常難過!!)

即使我非常開心的搶購了商品(全面3折不搶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或許,正所謂直到分離才發現原來自己深愛著他這種老掉牙的劇本,我發現我並不想要他消失在台灣。

雖然前面沒有提及過,但Nature's Care是台灣人在澳洲打造的品牌,即使不是什麼強調自己MIT還是什麼的,同樣身為台灣人就是會想要支持一下。

網路上其實如果要搜尋的話,比較常見的大概只有木瓜霜(或木瓜由/萬用膏)的介紹以及嬰兒系列,他們比較主打的大概也就是那幾種。

但老實說身為一個愛好者來說,我當然發現的使用方法不只有這幾種。

未來我還是會把Nature's Care這個品牌我所有買過的產品寫完,教你們如何以及建議的使用方法。

如果你也喜歡,讓我們一起支持,因為好的品牌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力量。

2016/9/9更新:

那天(8/25)在路上跌了個狗吃屎破膝蓋,在辦公室大概止血一下之後回家立馬沖水然後抹上一層厚厚的木瓜油,抹上去的時候完全不痛不刺激,然後這幾天我就這樣持續抹。

這是一個禮拜後(9/2)的照片,基本上結痂已經掉1/3了。(原諒我擦了一個禮拜才想起要來讚頌木瓜油的偉大)

這是一個禮拜後(9/2)

這是再五天後(9/2)拍的,結痂已經掉光了,而且可以看到新皮已經都長出來了沒有非常明顯的疤。(中間還有再受一次傷,晚上睡中那個結痂實在是太癢就一直抓,早上醒來發現有留一點點血,之後我就都包紗布睡覺了)

這是再五天後(9/7)

雖然現在的確看起來好的差不多了,但我依然還是有在每天擦木瓜油~之後再更新囉

文章分類
標籤
尚無標記。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